菠萝面包

灿白生一堆

【转载】关于EXO的一些话

张蛋蛋的小酒窝:

[来源于B站的一个评论。我是茶蛋的路人粉,看我首页属性就知道了。带了个人的tag,如果打扰到你了,抱歉,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大家看完]       


        这些话有点长,但希望你能看完。这是今年第二个团队的综艺,B站很多视频都扒出来某家黑装伪粉,不知这个能否幸免不被糟蹋。饭圈近期比以往更动荡混乱,而咱家九锥的数据,也比以往更让人心凉。大家笑称这个综艺又要看两年,其中多少辛酸自嘲也只有自家知道了。资源是个大问题。出道初期,公司热推,特意设置了一个世界这样的待遇虽然中二了点但前所未有吧。但随着陆续离队事件的发生,傻帽态度大变。周边出的比别家多,圈粉的团综没有。专辑越发不上心宣传,三辑后续彻底把九锥当成韩流曲风新尝试的试验品。个专冬专,试探市场价值并圈钱的意图远大于给热度。何止专辑呢,中国成员成立国内工作室,小分队模式,哪个不是给公司以后经营模式试水?傻帽这样的经纪公司不会让出现数次离队这样重大企划错误的队伍成为它的代表作,也不能让茶蛋光芒大盛盖住后辈以致***青黄不接,于是没有没有圈粉的团综,不均匀给单人资源分散活动轮流打压直接导致粉丝群日益不和谐,他们没做错任何事,每一步走的踏实恳切问心无愧,却被别人偷走了未来承担恶果。
         资源问题直接导致饭圈越发分裂不和谐,更有某些跑家粉动不动碰瓷倒贴诽谤装伪粉队内引战,就拿最近两件事说,世勋新戏开拍,某家粉上赶着倒贴说是他们家主子推荐的。艺兴个专消息一出,某家比兴家还激动,有组织地装伪粉引战队内,多个网络平台空场,据说还打算以资源为切入点引起队内粉丝冲突。当年连捅三刀让九锥差点被活埋,而今九锥相携抵住所有质疑一点点走上来,却还要被这群人泼脏水蹭热度洗白,甚至这份羁绊也被那群捅刀的人渣拿来做戏挑拨,极致的下作恶心。我知道茶蛋饭圈混乱,各家撕的厉害,稍微被撒点火苗就成燎原之势,这点也常被有心人利用的很好,更是占去了很多粉丝的精力时间。但试想一下,无论你爱的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你家哥哥都选择现在这条路,你嚷嚷着单飞打的不是自家哥哥脸?更何况你能给强大的公司还是好资源?不是所有感情都能叫兄弟,但能够相互支撑磨合度过那么多绝境的,可以了,有辜负的人就有值得珍惜的人。退一步说,队友也是你家哥哥一起工作多年未曾离弃的合作伙伴,支持自己本命,尊重他的同事。九个孩子人品才华都很优秀,不需要通过踩别人来证明,九锥之间不是竞争者而是能互相促进共同前行的人,试想,在那个复杂冷酷的圈子里打拼,有人能站在身边分享喜悦共担压力,挺好的。不要被别人的言论洗脑,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你追的是爱豆不是粉丝;不要轻易被挑唆队内撕,无论是粉头大大或是个别画风不一致的还是黑子,举报比什么都有用,你越和他讲道理他越兴奋地向别人挥洒恶意,何必被他利用遂了他的意?
        大哥说,没有L的EXO就完蛋了;小哥哥说,哥哥们什么都知道;艺兴说,时间会证明一切;伯贤说,虽然很少上节目但希望大家不要脱饭;钟大说,下过雨的土地会更坚实;灿烈哭着说,我们的表演一个人也没有少;嘟嘟说,我们不是分开的,真的是一体的;钟仁说,流过的汗水和泪水不会背叛我们;世勋说,想成为长寿组合,因为成员之间会发生很多故事。这些只是他们说过的话中随手拈来的一句,何况他们更爱以行动表达胜于言语。他们很清楚的,公司的态度,饭圈的情况,大众的质疑,这些话,他们说给自己说给成员也是说给粉丝的,尽管对未来有那么多忧虑不安,他们依然在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粉丝回应质疑。他们九个人,在外界一致唱衰的绝境中创造了奇迹,那么,粉丝们能不能和他们一起,把他们被毁掉的未来找回来?
        追星是什么?以前我会说,不过是一种单向的盲目迷恋,浪费资金时间,现在真正被圈粉,从一个人到九个人,才发现真的不是。浅浅的好感不值得付出太多,但爱是有责任的。追星的意义在于,你从偶像身上看到一种自己欠缺而又向往的东西,你会跟着他的步伐成全他的梦想,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逐渐成长成熟变得更好更强大。所以,在不违背大原则的前提下,你哥说什么你听话,有数据就刷,能让他们拿的奖就让他们拿下。不要致力于开撕掐架,别戾气满满上赶着让人利用引火自家,举报之后刷油管,你哥不比黑子好看吗?何况,哥哥们都说过,喜欢有礼貌的孩子啊。
         我想每个人都不会忘记,二巡唱约定时每个成员的眼泪,他们忍着各种伤病努力完成的舞台,他们在打歌舞台韩国大赏中国奖台亚洲mama这些或小或大的舞台上的获奖感言。偶像团体寿命没有太长的,你的追星生涯也不会很长,机缘巧合没有错过,就给彼此少一些遗憾吧!对于韩国组合,退队和成员入伍是团队人气最易受打击的,退队已经经历够多了,19年开始,成员就要相继入伍了,他们想要的的十年太长变故太大,那么19年之前,该拿下的都拿下,好嘛?让他们被踏碎的梦想重新成型并且实现,好嘛?让我们跟着他们一起变得越来越成熟,好嘛?跑家粉无休止的碰瓷倒贴做戏引战队内,对家队长公然卖惨想要大赏,确实让人意难平,但成绩,奖项,这是能还击那些伤害觊觎九个孩子的人的最大的耳光。
         永远不要觉得某个成员的个人资源影响了团队成绩冲撞了其他成员的资源,自己班上的同学们成绩好可以拉动全班的平均成绩,也能带动班里的其他同学,外班眼红你们班成绩的才是外人。永远不要因为哪个粉丝或者大大不妥的举动影响你对队友的态度,你追的是星不是粉,永远别被黑子伪粉带节奏开撕自家人,举报功能不是摆设,能沟通的沟通,不能沟通的别浪费时间。撕逼会让真正对你哥怀有恶意的人看笑话也会让你不爽,但刷油管投票让你哥拿奖可以让你心情愉悦,说白了一切的撕都没有意义,总有更稳妥的应对方式。人这种动物,要向上走,不能因为对方怎样怎样你就降低自己的格调,不然你和他有什么区别?无论面对心怀叵测的跑家粉外家粉伪粉,还是有恋爱妄想症感觉我爱豆被所有队友伤害孤立只有我懂他保护他其他艺人都是垃圾的心理问题者,你都要控制住自己别做无用之争,那些人最怕的是没人理她们。九锥家的,唯饭团饭西皮饭,请以宽容友善的方式对待队友粉,以高冷理智的态度举报冷落无聊的黑子引战的伪粉,以九锥未来夫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且以对待必须完成的数学作业的态度刷油管投票。        
        总而言之,不论属性,只要你敢说爱这个字,那就不要把精力用在撕上,更不要顺着伪粉黑子的意受他们牵制队内撕让他们戏耍看笑话,油管萌死他,首歌投票,mama注册准备,我们有太多事要做。别想着总有别人做,都那么想,现在数据不好看,但再不动手,想白嫖都没的嫖,想撕的你凭什么去撕?也许上手有点麻烦,很快就能练熟的。今年已经被人酸了,不要被人酸一年甚至好几年好么?茶蛋经历很特殊,掉下来很难上去,咱们输不起,也不用输。让他们恭喜别人拿走本该属于自己的辉煌,那还对得起他们每次的感谢么?不管你唯饭团饭,让你哥上台拿奖,他们想拿所以才拼,你给不给?最后,希望九个孩子荣耀加身,所有挫折伤痛都有回报,希望所有粉丝,跟着九锥一起成长强大。


        

评论

热度(11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